close

 

428日是部落格成立三週年紀念

 

瀏覽人數也突破10

 

在這裡有著滿滿的成就與回憶

 

1000多個日子一點一滴毫不含糊

 

與格友彼此分享與支持

 

格友曾經提起過臉書

 

其實我也有臉書

 
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部落格這個小天地

 

靜静的沒有臉書的哈拉

 

但可以讓我盡情的在照片與文字間做最美的組合

 

讓旅遊日記中的每張照片活了起來

 

將每刻回憶賦予生命

  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

 

我希望將所走過的每一吋土地都讓它永留

 

也分享給喜歡我格子的所有朋友們



 

 

 

猶記起部落格寶寶滿週歲】腳步剛走

 

一晃眼已經三週年

 

這一路走來讓我感動不已

 

也讓我更堅定

 

~~~擁有部落格人生~~~

 

  

讓幸福之戀牽起你我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