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6/7  孩子FB留言


 


說走就走!!!


各位,我明天要出發去羅馬尼亞宣揚國威了!!雖然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明天要上飛機的事實,從一開始瘋狂的寄履歷,接著開始面試到最後莫名其妙的就matched了,原本還一度想放棄,沒想到他們真的那麼缺人!!


 


這趟去了之後要待兩個月才回來,一個人去到那麼遠的地方還真的是第一次。大家這兩個月別打給我,不然電話費可是很貴的~~~


 



 


6/8


 


羅馬尼亞romania終於如願成行,68日帶著國旗出發~2個月


 


 


 


67日我終於將手機給換了~~~孩子送我的母親節禮物


慢慢挑選,選擇一隻最適合我的智慧型手機~~~謝謝孩子的心意


 


時間點剛好是James要出國,遠到歐洲,想到他ㄧ個人上飛機搭了一天的飛機才到目的地romania~~心裡真的好擔心


但我相信他有能力照顧好自己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 


精心製作ㄧ份個人化的求職影片~~也受到國外不少的肯定


主題是I'm yours,這只是其中一部份而已




經過好多次的面試,不怕失敗,一次又一次的接受考驗終於成功,我常說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~~


終於要帶著國旗及一大箱行李遠到羅馬尼亞宣揚國威
 


 



 


有了智慧型手機真的很方便,可以用免費的Line通話及傳照片,還可以用Skype視訊通話,以前總認為用不到,現在孩子遠在國外,這智慧型手機還真的派上用場~~~太棒了!


 



 


6/9攝於桃園國際機場~~~用Line傳回照片


 


 


 


攝於曼谷機場貴賓室~~要轉機,在機場等好幾個小時


 


 


 


有免費的自助baffet~~~從曼谷到土耳其再轉機ㄧ次


 


真的好辛苦,好累!


 


6/10驚魂記


 


凌晨應該已經抵達羅馬尼亞,但是我始終接不到訊息,好緊張


淚眼汪汪一早上,心想連絡一下只要幾分鐘,太累不是理由,手機沒電不是理由,因為有行動電源,為何不跟我連絡報平安?莫非~~~~轉機有問題?行李有問題?莫非~~~突然人間蒸發~~~~


 


幸好早上11點來了簡訊,說是台灣大在羅馬尼亞沒有網路,所以無法連絡,現在只能靠電腦用FB~~~~好險好險,人平安沒事就好,順利抵達,對方也派人來接他,二天轉機沒睡很累~~~


準備參加開幕式~~~這時的我,眼淚收攤~~~可憐天下父母心


 


 


 


在羅馬尼亞第一夜對方會安排住宿,頭四天暫時安排住飯店


 



 


本來是說每天只供應一餐,而現在變成免費供應三餐,照片中的餐別,我看不懂,應該是當地文字而不是英文~~看起來不像英文 


 


 


 


6/11  今天是James在羅馬尼亞展開理想的第一天


 


 


 



車子裡頭有一個香港女孩,及一個墨西哥人


 



 


6/13


 


雖然都是已經經過視訊面試成功才來到這裡,但還是需要經過測試,上台報告,如果沒通過則必須返回~~~


還好通過測試,也拿到證書,開個慶功宴


 



 



 


6/18


 


經過密集幹訓幾天之後,今天要開始真正上場,首先是開幕式


 


 


 


上台報告,相信是超緊張的 


 



 


6/19


 


英文不是挺好的他,要如何面對這種考驗,真是勇哉青年!


 



 


來自世界各國大學生齊聚ㄧ堂,只有James已經大學畢業


 



 


外國學生看起來都超成熟的


 



 


歐洲建築~~~讚喔!


 


6/20


 



 


戶外活動


 


 


 



 


6/22  假日出遊


 


 


 


街景ㄧ角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在火車上認識的女孩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we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